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关工委

我校关工委举行第七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9 15:30:38  来源:  作者: 查看: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育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13-14我校关工委在体育学院举办了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比赛活动全校共有150学生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为我校校级比赛,表现优异者将代表我校参加枣庄市第七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共决出新校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4名。老校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2名。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间的交流与学习,更加深了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认识和全面理解,较好地强化了大学生拼搏竞争意识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达到了活动的目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