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关工委

我校举行“诵读古今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诗歌朗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2 09:14:54  来源:  作者: 查看: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内容,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20211112日,枣庄学院关工委、枣庄学院大学生读者协会、青云朗诵艺术社团,联合举办了“诵读古今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时选手们感情充沛,声情并茂,配合现场大屏幕图片,与观众形成感情共鸣,在受到红色基因洗礼的同时,感情也得到升华。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红色文化教化育人、凝心聚力的作用。同时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