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老干部之家杯”庆祝建党100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08:54:40  来源:  作者: 查看:

离退休各党支部:

按照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老干部之家杯”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员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通知支部中凡是条件允许的党员,请积极参与竞赛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1年4月28日9时至5月28日17时

二、竞赛安排

可选择三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参加竞赛:下载山东老干部APP、登录“山东省离退休干部党建网”(dangjian.lgbzj.com、关注“中国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竞赛共设100题,其中40道单选题、20多选题、40道判断题。自4月28日起,每天推出10题供老同志作答,当天完成答题的可随时登录补答,也可在题目全部推出后一次性作答,答题成绩将在题目全部作答完毕后公布。推出答题结束后请填写邮寄信息,便于后期参加抽奖。根据竞赛安排,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离退休干部党委

2021.4.2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