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离退休干部党委4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醒

发布时间:2021/04/14 08:53:48  来源:  作者: 查看:

离退休各党支部:

按照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枣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4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请安排各支部学习通知中统一布置的六篇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的回信精神,请各支部书记做好党委交流研讨的准备(学习材料可以参考学习群中的4月学习重点材料)。

1.学习内容:4月份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要学习内容(可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查阅网络版)。

2.学习形式: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教育。个人通过阅读教材、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方式开展自学;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主题党日形式,进行集体研讨交流。集体研讨交流的重点篇目:

①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

②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③中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④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⑤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7、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的回信精神

离退休干部党委

2021.4.14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