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5:24  来源:  作者: 查看:

   12月10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少华,成员周玉亮、张弓长到会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晁永国、高庆喜、孟庆刚、邓兴珍、奚传志参加会议;闫和亮、李怀喜、孔令梅列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晁永国主持。

 

会上,晁永国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石少华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检视剖析中存在的问题,也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晁永国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对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真对照检视剖析出的问题,结合领导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责任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老干部余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