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四项目标任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4 17:17:23  来源:  作者: 查看:

    5月14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四项目标任务”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郑付海主讲,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课上,郑付海从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目标为主线,分别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全面而形象地诠释了明什么理、增的什么信、崇的什么德、做到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重温党的历史,缅怀无数先烈的丰功伟绩,就是要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郑付海就学史力行提出四项目标任务: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传承红色基因,特别发挥五老优势上,讲好中国故事,推进关爱育人工作深入开展;三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四要开创工作新局,增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文化养老工作,以发挥五老示范带动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关心下一代中心工作,做到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接续奋斗,彰显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