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党风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23/07/03 17:01:40  来源:  作者: 查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7月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在市中校区综合楼开展了廉洁文化作品展参观活动。

校纪委刘东同志对廉洁文化作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夯实思想根基、打造特色品牌、分类精准施策、倡廉成果荟萃四个版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和成果,体现了我校干部师生崇廉尚洁的精神风貌和境界追求,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高质量发展各环节各方面,推进校园润廉、干部勤廉、教师清廉、学生崇廉、家庭守廉“五廉”行动,使清风正气得到弘扬,崇德尚廉蔚然成风。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展以“廉韵润初心 清风满校园”廉洁文化教育为主题,旨在扎实推进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红线,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