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讲党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发布时间:2023/04/28 15:22:43  来源:  作者: 查看:

为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4月28日,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仝锡文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离退休干部党员上党课。学校第一督导检查组成员到会指导。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仝锡文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核心提法和概念,从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正确处理好的重大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感悟收获。仝锡文强调,全面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全面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做好富有特色性、创新性的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