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干部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8 15:31:03  来源:  作者: 查看:

4月18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仝锡文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仝锡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为离退休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离退休党员要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把学习教育与发挥“五老两团优势”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离退休老干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谈了体会大家表示,要退而不休继续干,认真学讲话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关心下一代中心工作,做到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接续奋斗。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