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理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管理 >> 正文 服务管理

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10:28:38  来源:  作者: 查看:

11月13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校召开枣庄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座谈会。我校以及枣庄市教育局、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四个单位的关工委分管领导、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海泉主持并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曾宪明同志首先致欢迎辞,欢迎省教育厅关工委各位领导来学校指导工作,并从学校发展、人才引进、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随后四个单位关工委负责人依次汇报发言。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同志汇报了我校关工委建设情况

张海泉同志对各单位关工委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关工委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中心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关建,积极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建设,构建了“三融合、三结合”红色基因传承教育体系,搭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平台载体,创新性地开展了“高校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比赛”活动等特色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随后张海泉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在2020年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级教育系统关工委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紧密结合新时代青少年实际,利用互联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思想引领,积极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二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教育系统关工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关心下一代工作,立足“三优势”、坚持“三贴近”、夯实“三基础”,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好关工委品牌效应和五老的独特优势,在青少年中开展好爱党爱国教育,助力精准脱贫工程目标实现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院学生社团、校史馆、世界语博物馆和毛泽东像章纪念馆。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