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理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管理 >> 正文 服务管理

离退休干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0:32:33  来源:  作者: 查看:

11月13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郑付海主持学习并讲话,副书记高庆喜及委员孟庆刚、邓兴珍、奚传志等同志参加了学习。

首先,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高庆喜同志领学了五中全会主要精神。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和突出特点,切实全面领会和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为推进谋划我校十四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应有的作用。

郑付海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凝聚共识、改进工作、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的有力举措。他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准确把握实质,深入开展调研,为高质量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积极贡献;要坚持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精准落实全会精神,以党建带关建,推进离退休工作与关工委工作融合发展、深入开展。

与会其他委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服务青年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为的态度投入到五老宣讲与指导工作之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于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