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理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管理 >> 正文 服务管理

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7 15:22:42  来源:  作者: 查看:

6月25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郑付海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郑付海同志作了题为领会崇德内涵、赓续精神血脉”的研讨交流。他指出,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的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他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学史崇德就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和崇尚老一辈革命家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约束、严格家教家风的伟大品格,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的奋斗中,做到生死考验中大义凛然、艰难考验中矢志不渝、在公私考验中高风亮节,不断提升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

与会的老党员们围绕“学史崇德”,结合个人自学的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