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理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管理 >> 正文 服务管理

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7 15:23:50  来源:  作者: 查看:

6月25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郑付海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郑付海同志作了题为“努力争做学史力行的四有实践者”的研讨交流。他围绕专题从四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一是坚持行而有向,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二是坚持行而有力,始终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三是坚持行而有神,始终保持革命者大无畏的斗争精神,激发顽强斗争、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精神;四是坚持行而有止,始终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表率作用;要坚持身以正、明底线、知敬畏、廉洁自律、带好头、做好表率。

与会的老党员们围绕“学史力行”,结合个人自学的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