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政策规章 >> 正文 政策规章

关工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7/12/16 10:11:54  来源:  作者: 查看: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在上级关工委和学校党政领导下开展工作。

2、协助、配合老同志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教育,培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老同志老有所为当好参谋和助手。

3、协助起草各类行政公文,包括工作总结、工作计划、经验材料、规章制度、调研报告等文书工作,做好对内、外的宣传报道工作。

4、经常与上级关工委及学校有关部门联络协调,督促、检查、指导。办好各种会务,包括通知拟发、会场布置、会场服务和会议记录。

5、做好各类文件资料的收发、登记、传阅、归档和保管工作。

6、收集有关资料,随时为领导研究工作提供依据。陪同老同志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做好调研工作。

7、做好各类数字统计报表工作。

8、认真做好接待和处理来信来访工作。

9、积极完在上级关工委领导和校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