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校组织枣庄高校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1 10:34:26  来源:  作者: 查看:

3月19日下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我校组织枣庄高校在综合楼七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侯同运出席会议,三校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收看。

会上,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首先传达了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对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总体安排、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做了说明。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邓云锋发表重要讲话。一是深刻把握开展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举措。二是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要深化学习讨论,聚焦学习内容;深入调查研究,明确调研重点、明确调研方式、用好调研结果;深度改进提升,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整体素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层次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指导,强化舆论宣传,着力推进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白皓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级各党委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顺利进行,着力推进当前工作。

据悉,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已于3月19日在济南召开。随后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鲁办发 [2018]号),明确了具体安排、主要任务和推进措施。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