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枣庄学院老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团走进山亭

发布时间:2018/10/12 10:54:46  来源:  作者: 查看:

    为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按照上级关工委的工作部署,910日,枣庄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全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五老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到革命老区山亭区参观红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枣庄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党委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和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在山亭区关工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参王家湾峄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和抱犊崮八路军115师抗日纪念园,并举行了“枣庄学院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枣庄市关工委副主任、枣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和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晁永国为“枣庄学院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基地”揭牌。通过参观和听取介绍,使大家了解了八路军115师在鲁南地区英勇抗日和军民鱼水情深、团结抗战的光辉历程,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五老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当好红色基因传承者和践行者,在教育子女、关爱后代、参加公益活动等方面会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