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干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提升党委履职尽责能力”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4:01  来源:  作者: 查看:

3月10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提升党委履职尽责能力”开展专题学习。

所有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中心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队伍建设的重要依托、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政治理论学习如何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领导班子作用发挥,以及基层党支部如何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影响党委履职尽责能力提升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离退休党委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真正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通过学习达到指导实践的目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离退休党委各项工作开展。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