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理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管理 >> 正文 服务管理

枣庄学院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0:33  来源:  作者: 查看: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122日上午,枣庄学院离退休干部党委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郑付海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联系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郑付海汇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对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针对思想学习、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相互开展批评,就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整个过程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大家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郑付海指出,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班子成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锐意进取,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本次民主生活会,每名同志紧扣主题、充分准备、严格对照、精准查找、深刻剖析、整改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会后要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为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努力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