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理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管理 >> 正文 服务管理

离退休干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聚焦“十四五”规划,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发布时间:2021/06/10 17:19:57  来源:  作者: 查看:

    6月10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集体学习聚焦“十四五”规划,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郑付海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庆喜带领大家学习了聚焦“十四五”规划目标,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郑付海强调,“十四五”规划纲要将“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单列出来,表明积极应对老龄化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国家应对人口老龄化,从财富储备、人力资源、物质服务、科技支撑,社会环境等方面综合施策,最大限度发挥人口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动作用,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最后,离退休老干部就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进行热烈讨论。他们认为相关政策紧扣时代特征,贴近群众需求,体现“民有所乎、政有所应”,作为离退休老同志,要积极倡导文化养老,探索丰富多彩的养老服务模式,引导更多的老年人身体力行的参与服务奉献社会的养老方式中,为增强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