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离退休干部书法作品获省级奖

发布时间:2020/12/21 15:36:04  来源:  作者: 查看:

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文化养老丰硕成果,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翰墨芬芳”书画云展览评选活动,我校离退休干部韩磊的书法作品《正气歌》获得二等奖、邓兴珍的书法作品《厚德载物》获得三等奖,离退休工作处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10余件,经评选,评出校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4件。其中校一等奖书法作品:韩磊《正气歌》、邓兴珍《厚德载物》上报省老干部局参评,两幅作品不负众望,在数百余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彰显了我校老干部的书法功底和素养。

通过此次书法书品评选活动,充分表达了老干部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赤诚情怀,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的赞美之情,展现了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新时代风采。离退休工作处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文化养老系列活动,搭建文化养老载体平台,努力推动离退休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