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团体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团体 >> 正文 老年团体

碧海学校的退休教师们与学校关工委组织开展暖春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09:28:26  来源:  作者: 查看: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月16日下午,由碧海学校退教分会与该校关工委组织开展植树活动。他们“大手拉小手,同植希望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植树现场,学校的学生志愿者代表在退休教师和校关工委领导的带领下,相互协作,认真听取老教师们植树经验,精心挖坑、扶正、培土、填土、浇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个步骤,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其中,年纪最小的只有八岁,年龄最大的已经76岁了。“再往右靠一点”,“对”!一位志愿者老教师胡祝英不怕脏和累,干脆用两手扒土,不断往树坑里填土。大家有说有笑,给寂静的校园增添了阵阵欢声笑语。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好几十棵茁壮的树苗扎根沃土,共同为自己的校园增添一抹新绿。给美丽的校园景点再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劳动能力,还增强了大家植树绿化、热爱大自然的环保意识。 把绿色理念传递给下一代。通过老少共同努力,培育了青少年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思想意识,实现“人苗树苗一齐长,构建绿色生态环境,还下一代一个绿色家园”。老教师们还深深体验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不光要从思想理论上进行宣传教育,还得付诸于实际,从生活点滴,身边的小事做起,这样才能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