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团体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团体 >> 正文 老年团体

庆云县老干部之家志愿服务团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2018/03/16 09:38:22  来源:  作者: 查看: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庆云县老干部之家志愿服务团团长王立广带领大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服务团全体志愿者们来到植树现场,大家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道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个流程都认真细致,种下排排白蜡苗木,种下新春的希望。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的苗木挺拔在沃土中,让初春的庆云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对庆云县美好未来建设的信心,为增强全民绿化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为全县的绿化贡献了一份力量。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