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离退休干部党委、校关工委组织离退休职工党员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9/29 15:15:14  来源:  作者: 查看:

9月29日,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70周年前夕,离退休干部党委、校关工委组织离退休职工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100余人前往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老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一下,认真参观了每一个展室,观看了每一张图片,聆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解说,回忆着熟悉的铁道游击队故事,深深感觉到在枣庄这块红色的土地上,革命战争年代曾留下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铁道游击队,一群令敌人闻风丧担的庄稼硬汉,一支从百姓中走出来的抗日队伍,他们“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一直感召和鼓舞着英雄的枣庄人民勤劳勇敢、艰苦奋斗、不断向前进步。

大家一致感叹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共和国已走过70周年,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后,中国人民走岀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坚实步伐,现在的一切一切都是革命先辈们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作为一个老党员,我们也要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能忘记历史,要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发挥自己的余热。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