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关工委

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邓兴珍老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8 09:21:20  来源:  作者: 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12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枣庄学院五老讲师团成员”邓兴珍宣讲《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振宇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聆听讲座。

    会上,邓兴珍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从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三个维度出发,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通过对“4个历史时期”、“10个坚持”的阐述,再到对“道”、“新”、“和”、“民”四字解读,深入浅出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马克思主义行的道理。随后,邓兴珍又教导同学们谨记“好学习、懂规矩、会感恩”九字箴言,鼓励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响应号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刘振宇在总结中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全会公报、《决议》和习近平就《决议》向全会所作的说明。他表示,邓老的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用性、实效性,对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等具有积极意义,大家要尽快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