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枣庄学院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4:34:30  来源:  作者: 查看:

1月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召开了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付海主持,班子4人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4人列席了会议。

首先,郑付海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委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及下一步整改努力方向。班子成员认为对照检查比较全面,问题找得比较准确;问题根源剖析比较深刻、符合班子实际;整改措施可行,有针对性。大家主动认领,积极深入整改。

随后,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诚恳,同志们批评有辣味、有触碰,但态度中肯、真诚,体现了同志间的互帮互爱情怀和责任担当精神。对大家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都表示照单全收,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最后,郑付海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成功,增进了班子团结,加深了同志间的感情,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严格的党内生活洗礼。他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问题整改,确保有新的变化取得新的成效。

会前,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深入开展了理论学习研讨,打牢了思想基础;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入查找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