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干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1:52:22  来源:  作者: 查看:


  11月18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召开了集体学习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郑付海主持。

  会上,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

  在学习研讨发言中,郑付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昂扬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盛会,这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意义。他强调,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决议》精髓要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主要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全会强调了“两个确立”,认真总结了“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要求紧密结合,要注重学习成效,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服务管理能力本领的动力,转化为积极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的实效。

  大家一致认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政治宣言、行动号令,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勇毅前进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