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领会崇德内涵、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7 15:24:27  来源:  作者: 查看:

6月25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开展“领会崇德内涵、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郑付海主讲,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付海从怎样理解学史崇德、为何要学史崇德、如何做到学史崇德三个方面阐述了最基本的道理。他指出,“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学史崇德,就是要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郑付海就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学史崇德,提出三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树信仰、讲忠诚作为第一准则;二要强宗旨、勇担当作为根本追求;三要把重自律、严纪律作为重要保障,常怀自律之心、常弃非分之想,常净社交圈。

会上老党员们围绕“学史崇德”,结合个人学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