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15:25:08  来源:  作者: 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6月25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郑付海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郑付海带领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庄严的宣誓,践行了老党员们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的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让离退休老党员在庄严的“仪式感”中,再次接受心灵洗礼和深刻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提醒自己勿忘入党初心,勇担党员使命,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大家一致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即使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作为一名党员也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