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理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管理 >> 正文 服务管理

“送学上门”暖人心,“银发学员”不掉队

发布时间:2023/05/16 16:21:31  来源:  作者: 查看:

为确保离退休老党员们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全覆盖”,解决离退休老党员年老体弱、学习困难的问题,5月15-16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专人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

离退休干部党委把主题教育指定书籍送到离退休老党员手中,为他们送上精神食粮,并在现场共同学习宣讲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主题教育的看法和建议,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老党员们看到工作人员送学上门,都非常激动高兴,对离退休干部党委表示感谢,拿到书籍后便翻阅起来,看得津津有味。有老党员激动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退休后尽量坚持学习,确保思想上不掉队。送学上门不仅是给予我亲切关怀,更对我的严格要求,我心里真是暖洋洋的。”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干部党委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学在先、做在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召开支委会、主题党日、征求意见建议等活动,团结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此次“送学上门”活动,不仅拓宽了党员教育形式,还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切实传递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增强了老党员参加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思想的桥梁,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确保每一位党员理论知识学习不漏学、不掉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