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理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管理 >> 正文 服务管理

离退休干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10/14 15:43:41  来源:  作者: 查看:

10月14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郑付海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兴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郑付海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郑重宣示了一个中国原则和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讲话思想深刻、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并分别从要牢记辛亥革命以来的历史启示、要坚定迈向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要坚信中华民族一定能完全统一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离退休老干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地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方向,并且感受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信心与前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继续团结奋斗,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