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理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管理 >> 正文 服务管理

离退休老干部在枣庄市文艺汇演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1/01 14:49:58  来源:  作者: 查看: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枣庄建市60周年,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文艺汇演,为有文艺特长的4名老同志录制视频节目并报送到市老干部中心。

近日,经过评选,我单位报送的3个节目全部获奖。其中女声独唱《妈妈教我一支歌》获得银奖,二胡演奏《光明行》和舞蹈《维族舞花儿》获得优秀奖。

        此次我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汇演,一方面真情抒发了他们对祖国、对党的无限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热情赞颂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取得了丰功伟绩。另一方面展示了我单位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时代主旋律,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凝心聚力、再立新功。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