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理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管理 >> 正文 服务管理

我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6:07  来源:  作者: 查看:

 

11月23日至12月1日,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走访慰问患病的离退休老教师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离退休工作处先后到到医院、家中看望走访申宝昆、王宜辰等14位离退休老教师,并送去了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郑付海同离退休老教师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教师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5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表示无比自豪,对学校新校区的建设表示热烈关切,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