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08:52:23  来源:  作者: 查看:

 

离退休各党支部:

按照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枣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通知支部中凡是条件允许的党员,请积极参与竞赛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1年4月至7月

二、竞赛安排

“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宣讲时间”微信公众号、海报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刊发竞赛试题。

竞赛分网上答题、书面答题两种形式开展。其中,网上答题分网络月赛、网络决赛,网上答题仅能从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和海报新闻客户端参加。书面答题主要是为部方便使用手机、电脑的党员群众提供,在大众日报、《支部生活》刊发。根据竞赛安排,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离退休干部党委

2021.4.12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