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心手相牵、命运与共”抗疫小故事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 15:14:12  来源:  作者: 查看:

离退休各支部: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我省教育战线从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到大中小学的教师职工,涌现了很多平凡的英雄,传颂着很多感人的故事。这些千千万万的凡人小事,汇集成中国抗疫大故事。这些抗疫小故事,既是历史的真实记录,也是开展爱国主义和思想品德教育的好教材。

    根据鲁教关委函[2020]4号文,经研究,我处决定举办“心手相牵、命运与共”抗疫小故事征文活动。

一、 征文主题

     心手相牵、命运与共

二、 活动时间

        1025-1120

三、 组织实施

      1. 征文作品体裁不限,字数限制在1500字以内,能够反映抗疫期间师生的真实生活,有真情实感,真知灼见。

      2. 征文报送离退休工作处,我处将组织评委进行评审,前3名报送省教育厅关工委。本次征文活动不论名次,凡参加者均发纪念品一份。

四、 联系电话

     于健 电话 0632-3786751

                                                                      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20.10.21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