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翰墨芬芳”书画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16:15:29  来源:  作者: 查看: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翰墨芬芳”书画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离退休各支部:

为展示文化养老丰硕成果,丰富广大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省委老干部局通知精神,枣庄学院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决定在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翰墨芬芳”为主题的书画作品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表达老同志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赤诚情怀,抒发对新中国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赞美之情,展现离退休干部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二、参与人员

本次创作评选活动包括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三、作品要求

1.书法类作品:各种书体均可(不含硬笔),参赛作品均为竖幅,尺寸不限。

2.绘画类作品:绘画形式及尺寸不限。

3.投稿作品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翰墨芬芳”主题,要求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催人奋进、传播正能量,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四、作品上报时间及方式

上报截止时间:2020930

报送的作品必须附有作者姓名和作品名称或作品主题。

联系人:于健

联系电话:378675115069461256

五、作品评选方式

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将对作品组织评奖活动。评选出优秀作品,举办适当形式的优秀作品展览、展示活动,并向作者颁发奖品。

一等奖:2

二等奖:3

三等奖:5

纪念奖:所有参与者(不重复领奖)

优秀作品将上报省委老干部局,参加全省评选。

离退休干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09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