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征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 16:35:00  来源:  作者: 查看:

各二级关工委、离退休党支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7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国家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伟大历程,表达广大离退休干部、关工委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坚强决心,向伟大祖国七十岁华诞献礼,枣庄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决定在全校二级关工委、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以“我为祖国点赞”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征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文(征联)的内容和形式

征文(征联)的内容必须以“我为祖国点赞”为主题,重点是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和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及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可通过参与重要历史节点、重要决策与实施过程的亲身经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体会与感悟,充分展现离退休干部、关工委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可贵品质和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征文的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离退休老同志的回忆不超过5000字,征联不限字数。

征文(征联)必须是作者自撰,严禁抄袭。

二、征文(征联)对象

全校离退休职工、关工委工作者。

三、征文(征联)上报形式及时间

上报形式:纸质稿或电子稿。

上报截止日期:2019531日。

四、征文(征联)的使用

学校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将组织征文(征联)评奖活动,评出优秀作品。并向作者颁发奖品:

一等奖:2

二等奖:3

三等奖:5

纪念奖:所有参与者(不重复领奖)

优秀作品将上报省教育厅关工委,参与评奖活动,并向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将在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简报》刊登且向有关刊物推荐。

联系人:孔令梅、于健

电话:0632-3786751

邮箱:3179877749@qq.com

通讯地址:枣庄市中区北安路1 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枣庄学院关工委  

枣庄学院离退休干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19411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鲁ICP备05047007号